汽车频道 > 购车_买车网 > 延边汽车网_延边汽车报价,延边车市行情 > 延边门店活动

新技术高品质 COUNTY康恩迪尊享美好未来

2013年12月31日15:47
来源:搜狐汽车 作者:经销商供稿

  作为合资公司的首款新产品,现代推出的高端商旅中巴康恩迪COUNTY进驻四平鑫韩亚店,目前店内现车供应,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434-3211777、3126000了解详情。

 
 

  价格介绍:康恩迪20座高级型原价386000元,展厅价格366000;20座豪华价格388000元,展厅价格358000元;23座高级型原价480000元,展厅价格45000元;豪华型价格498000元,展厅价格468000元。

 

  康恩迪拥有三大优势:搭载现代汽车卓越性能的第三代高压共轨F柴油发动机,动力大、扭矩高、高效环保低油耗;宽大的驾乘空间及低震动和低噪声的底盘调校,确保舒适的驾乘环境;源于对康恩迪高品质的自信,提供整车3年/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。

 

  试乘体验康恩迪优势 首先,动力强劲,噪声低。据介绍,康恩迪配装韩国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高压共轨F柴油发动机,其首次实现 1800bar超高燃料喷射,采用电子控制确保燃料控制最优,燃油接近完全燃烧,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的环保要求。该动力完全符合欧Ⅳ排放标准,而且 具备欧Ⅵ的升级基础。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,最大扭矩为579牛?米,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32公里。其与同级别动力对比,拥有更低的燃油消耗和 更高的动力性能。

 

  其次,舒适性好。四川现代在乘坐的舒适性方面下了不少工夫。康恩迪的前轮采用独立悬架系统设计,后轮采用加长板簧配置,这样确保车辆在运行途中最 大幅度降低路面的残余震动与冲撞,在降低驾乘疲劳的同时提高了车辆转向及超车时的稳定性。此外,康恩迪由于配装了高性能的发动机、高性能的隔音材料和优异 的底盘调校,整车的震动和噪声控制确保最优化,使整个驾乘过程保持更舒服的感受。

 

  第三,外形独特。康恩迪特有的外观设计让人耳目一新。从外观看,康恩迪的司机门内外把手进行了镀铬处理,前窗玻璃下进行了黑色处 理,起到了增大挡风玻璃的视觉效果;前散热器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配以银色金属漆,打造出豪华的前脸形象。康恩迪的豪华版装配了全新开发的铝制侧装饰条以契 合稳重的个性,该版本还可选装后扰流板。车身方面,四川现代开创性地使用了彩条设计,美化了外观,再配以明亮大气的前照灯及雾灯,整车更显时尚灵动。

  第四,人性化突出。钥匙孔照明、音响系统、驾驶席储物盒、点烟器、电动换气扇、电子钟、内行李架、阅读灯、驾驶席头灯、驾驶席衣钩以及车顶逃生窗等一系列 配置都充分考虑到驾乘者的体验需求。座椅间距较大,坐着时双腿感觉舒适,地板到车顶的高度也比同类车型高,站立时不觉得压抑。

  外形配置方面:流线型的外观设计,柔和与刚硬的线条搭配,优秀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面向未来的简洁设计令人心动,宽大的保险杠明亮的大灯给人以无限的张力

  尾部装配尾翼,车辆更具豪华气质,提高了行车稳定性。后风挡玻璃带电加热除霜,雨天和冬天可以去除湿气,确保行车安全。

  轮罩坚韧美观,透光性能出色的雾灯在恶劣气候下也可以保证安全。

  车内空间宽敞,20-23个豪华乘客座椅配有安全带,米色内饰营造舒适和温馨氛围,车内行李架可放置小的行李或旅行包进一步提升乘坐的便利性。

  电动换气扇,保证车内空气质量。

  动力转向可调方向盘;动力转向便于驾驶,方向盘具有上下角度调节功能。

 

  轿车化镀铬排档杆;短距排挡杆使操作更简单。

  电子式加速踏板;踏板力和应答性良好,可减轻驾驶时腿部疲劳感。

  独自开发150马力F引擎确保中型汽车级别最高的燃油效率,同时采用电子控制确保燃料喷射最优化,大幅度提高燃油性能,是适应高油价时代的经济引擎,采用尖端新技术的先导喷射大幅度减少振动和噪音,是驾驶更舒适!

  “韩国现代针对中国市场,对康恩迪经过三年不间断的研究和场地测试,以现代汽车先进技术为背景,实现了比竞争产品更优秀的燃油和动力性能,康恩迪还将定位为竞品所独占中国高端商旅市场的新标准,也确信会符合中国客户的期待。”

 

  四平市鑫韩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  销售热线:0434-3211777、3126000

(责任编辑:于欢)
  • 分享到:
返回汽车首页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现代悦动

满意度:---
现代悦动

指导价:7.88~12.08万元
级别:紧凑型车
油耗:5.6~7.5L/100km
图:2933张  文:6125

最新优惠信息

更多
搜狐汽车 | 新车 | 导购 | 试驾 | 行情 | 车型大全 | 产品库 | 经销商 | 二手车 | 车型对比 | 汽车广播 | 手机客户端 | 汽车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