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频道 > 购车_买车网 > 延边汽车网_延边汽车报价,延边车市行情 > 延边门店活动

好运伴中秋 东风风神延吉车展钜惠开启!

2013年09月12日09:04
来源:搜狐汽车 作者:经销商供稿

  佳节将至,喜迎中秋。9月14日至9月18日,在一片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当中,“东风风神,让中秋好运伴您走”主题车展活动,也将于延边伟民4S店盛大开启。届时,东风风神热销车型将浓妆亮相,现场各式趣味游戏也将激情上演,而诚意满满的促销优惠,更使此次车展活动热度空前。

  车展钜惠,好运伴中秋

  此次车展,在中秋节日欢乐祥和的氛围映衬下,有趣味和温馨相伴,钜惠和好运相连。据悉,车展现场将精心准备“猜灯谜”、“扎气球”“砸金蛋”等精彩游戏环节,欢庆中秋的同时,也让您收获幸运和胜利带来的喜悦。现场还将有身着朝鲜族民族服装的靓丽模特,传统与现代结合,品车的同时,更能一饱眼福。

  而在优惠幅度上,东风风神此次延吉车展,更将用诚意送上祝福,具体优惠政策如下:

  1、裸车系:现场购车可享受1000元加2880元的精美礼包(平板电脑,行车记录仪,车坐垫,脚垫)

  2、导航车系:现场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加2880元的精美礼包(平板电脑,行车记录仪,车坐垫,脚垫)。

  3、或可享受价值万元的豪华礼包(如: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, 电子狗,冰箱,吸尘器,蚕丝被,车坐垫,浴室垫,床垫8样商品)多重好礼,无限尽享。

  品质风神,好车伴您行

  同时,在此次延吉车展上,将由销售顾问带领客户进行试乘试驾,亲身感受风神品质。东风风神也将以全明星阵容,力展东风风神“央企品牌、国际品质、超值产品”的独特优势。今年新上市的新S30新H30 CROSS分别由著名主持人孟非和乐嘉倾情代言,凭借“新技术、新形象、新体验”三新品质和“好型、好大、好劲、好省、好值、好色”六好魅力以及20多项技术升级、更加动感时尚的造型和实在价格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享受。

  被标榜为“中国最超值中级车”的风神A60以“超大空间、超低油耗、超强安全、超多配置、超级好开”的五好卖点确实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媒体的高度认可,国际品质有口皆碑。在《新恋爱时代》中东风风神全系车型成为剧中明星主演的座驾,A60搭配邓小可的独立坚强,S30搭配刘旭刚的实在、勤劳与进取,H30 CROSS搭配吕晨的自由与洒脱,该剧在展现风神产品魅力的同时,也让消费者感受到明星般的享受。

  此外,活动期间,东风风神也精心准备了小月饼试吃活动,届时品车赏月,沁人心扉。相信此次延吉车展活动,凭借着东风风神诚意满满的钜惠政策,结合与节日相融的现场活动,必将使更多人购得风神车,收获风神品质,与好运和经典相伴前行。

(责任编辑:姜宗喆)
  • 分享到:
返回汽车首页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东风风神H30 CROSS

指导价:6.88~9.18万元
级别:紧凑型车
油耗:5.9~8.1L/100km
图:1740张  文:561

最新优惠信息

更多
搜狐汽车 | 新车 | 导购 | 试驾 | 行情 | 车型大全 | 产品库 | 经销商 | 二手车 | 车型对比 | 汽车广播 | 手机客户端 | 汽车网站地图